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跑错片场系列 《坂本最屌》同《昭和元禄》展开合作

2016-04-01 14:0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作为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可谓是恶搞和八卦新闻漫天飞舞的极致的一天,而据悉1月新番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与《我叫坂本我最屌》在近日展开了联动。

  今日(4月1日)《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官网突然变成了以《我叫坂本我最屌》的主题宣传图,而在图中的动画男主菊比古也有模有样的模仿者坂本君的姿势和气质,背后的黑板也有写着“我是菊比古我最屌”看起来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以假乱真的程度非常高,没准两部作品以后真的会搞什么联动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跑错片场系列 《坂本最屌》同《昭和元禄》展开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409431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