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漫画单行本将于5月1日首发 封面曝光

2016-04-08 11: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狐妖小红娘》将推出单行本漫画的消息,目前根据原作者庹小新介绍,单行本漫画已确定于5月1日首发,精美封面一并曝光。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单行本封面

  据庹小新大大发布的消息,经过漫长时间的“拉锯战”,单行本终于得以出版了!为了配合出版社的审查要求,单行本漫画名称变更为《相思树下》,在作者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尽可能让它看起来是读者们熟悉的原书。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作者庹小新公告

  《狐妖小红娘》漫画单行本将于5月1日在杭国漫首发,目前价格等相关情报尚未明确。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渴望,这次庹小新大大先行放出了两张封面小图,清晰版封面图将在后续发布,敬请期待!

  《狐妖小红娘》是自腾讯动漫PV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超人气作品,其原作漫画的平台点击量已突破4亿大关,剧情跌宕起伏,既有轻松无厘头的搞笑剧情,又有令人唏嘘不已的催泪桥段,堪称不可多得的国漫精品之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漫画单行本将于5月1日首发 封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81057433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