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为什么全都是瘦子?轻小说主人公的那点事儿

2016-04-08 21:2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轻小说改编动画的盛行,让许多动画党也接触到了轻小说的世界里。但那是最近却有网友提出为什么轻小说的主人公全都是瘦子呢?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31:24.90 ID:BgkjddR00.net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轻小说的主人公都是消瘦的体型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觉得如果是异界穿越,并且成为战士的作品,那么主人公明显应该非常强壮才能生存啊。

游民星空

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32:19.07 ID:n40cChYVa.net

  考虑一下受众吧。轻小说归根到底都是需要给读者代入感的,而读者大多数是中学生,差不多也就是这样的体型吧。而相反,如果是一个肥胖的死宅,那么他会觉得代入到这个角色身上之后,自己好像也瘦了一样……

1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36:40.00 ID:tBlScxqzH.net

  我认为吧,偏瘦的主人公更容易展开剧情,并且让人看了减少“仇恨”。要说完全没有胖子,其实也并非如此,大家还记得《加速世界》吧?主人公就因为是土肥圆的设定,结果招来了多少黑子?而且就算自己是胖子,也不能允许作品的女主角爱上一个身材很奇怪的主人公。

游民星空

1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38:44.97 ID:Xkdu8UXs0.net

  就是因为设定成这样的身材,才显得更加有真实感啊。因为大多数人的体型还是偏瘦的吧,尤其是日本人了。但是当我们在轻小说里发现这样的瘦子都能龙傲天、都能拯救世界,自然就产生很爽快的感觉了。

2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43:19.08 ID:dT0cHHmh0.net

  我倒是觉得因为瘦子更加适合使用刀剑的关系……想想看,如果一个角色是身高2米的大汉,还用日本刀的话,是不是很奇怪呢?

游民星空

3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4/06(水) 09:43:29.12 ID:/vDg5fmx0.net

  只有我觉得是为了方便主人公打扮成伪娘来推动剧情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什么全都是瘦子?轻小说主人公的那点事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81758429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