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23届大学生电影节《大闹天宫》获表彰

2016-04-11 11:50:1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4月9日正式开幕,张太维执导的《梦想合伙人》以开幕片亮相,影片导演张太维,主演姚晨、唐嫣、UNIQ组合成员来到现场。

  本届大影节邀请知名学者评选出十部经典国产动画电影,以激励业界动画电影工作者能不断锐意创新,继续创作更多优秀的动画作品。现场举行了“致敬:90年中国动画艺术经典”特殊颁奖环节,授予《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个和尚》、《小蝌蚪找妈妈》、《哪吒闹海》、《铁扇公主》、《宝莲灯》、《骄傲的将军》、《天书奇谭(上)》、《兔侠传奇》十部电影此项荣誉。

游民星空

  本届电影节期间,34部入围影片从4月25日至5月6日将于中国电影资料馆进行为期两周的展映。开幕片《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23届大学生电影节《大闹天宫》获表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11150088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