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儿童教育频道重播《Love Live!》第二季

2016-04-14 15:5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在NHK教育频道播出《love live!》大受好评,官方2015年4月15日宣布,《love live!》第二季也将也4月24日登录NHK教育频道(ETV)播出!全13话,第一话的播出时间为16:30分。

游民星空

  虽然《love live!》已经完结了,但是经过这次重播后,相信又会吸引不少年幼的小粉丝吧!

游民星空

  《love live!》讲述了一家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学校“音乃木坂学院”因为生源骤减而面临废校的危机,为了保护自己喜爱的这个校园,9名性格鲜明的美少女决定一起走上成为偶像的道路,希望能以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挽救学校——少女们努力奋斗,手牵手一起成就梦想的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吸收新粉丝!日本儿童教育频道重播《LL》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552081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