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励志向少年足球作品《Days》定档7月新番

2016-04-15 14:13: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安田刚士原作的同名漫画《DAYS》在近日公布了有关其动画的具体开播时间,确定定档为2016年的7月。

  《DAYS》作品主要讲述了柄本尽是个没有任何优点,没有任何特技的少年。有一天在因缘巧合下,认识了古怪的少年风间阵,也在阵的邀请下参加了五人制足球的比赛,想不到这就此发掘了阿尽最大的特色──永不放弃的热血!明知自己是个门外汉,阿尽仍勇敢地参加了足球名校圣迹高中的足球社,而他的热血表现,也逐渐改变了阵,以及所有的队友!震撼高中足球的奇迹故事就此展开!

  相关的幕后制作早已在之前有所公布,不过没想到这动画居然这么快就能在7月份放送也是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的。

游民星空

【CAST】

  柄本尽:吉永拓斗

  风间阵:松冈祯丞

  水树寿人:浪川大辅

  生方千加子:伊瀬茉莉也

  橘小百合:佐仓绫音

  中泽胜利:小西克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励志向少年足球作品《Days》定档7月新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1415373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