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完美谢幕 第三季相约盛夏

2016-04-15 15:1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更新的《狐妖小红娘》王权篇第十四集是第二季的最终回。在本集结尾,二货道士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神红红的虐恋情缘再开大坑,更多精彩尽在盛夏播出的月红篇!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主角涂山红红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内容开始涉及到主线,通过讲述几百年前道家兵人王权富贵和二货道士东方月初的往事,进而引出蜘蛛精清瞳和涂山大当家红红这两位重要人物。几个月的时间里,观众们见到了王权富贵和清瞳的生死不渝,为那句“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而刷爆弹幕,催泪与无厘头剧情令人悲喜交加。

游民星空
王权篇经典名言刷爆弹幕

  矛盾化解后,王权富贵和清瞳的感人剧情暂时落下帷幕,聚焦点开始移向另一对主角——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身上。王权篇第十四集里,涂山重新演绎了当年月初和红红的往事,正当开始发生转折时,剧情戛然而止,随后官方打出了“《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六月再见相思树”的字样,为本季动画书写了完美的句点。

游民星空
一起相约第三季!

  根据原作漫画的内容,将于六月放送的《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将重点围绕着月初红红交往的故事展开,其中包括了两人初见相识、日常生活和最终“决裂”的多个桥段。由于某种原因,月初狠心离开了红红,其中究竟有什么隐情?伤心欲绝的红红在此之后又遭遇了什么事情?这个暑假,让我们相约《狐妖小红娘》月红篇,一起见证新的虐恋传说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狐妖小红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完美谢幕 第三季相约盛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1505347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