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动物战队兽王者》夏季剧场版宣传公开

2016-04-19 16:08: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惯例每年都会出的《假面骑士》系列和《超级战队》系列的剧场版在近日公开了有关今年的宣传海报,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理念夏季这两部超人气特摄剧都会推出剧场版,虽然两个系列的剧场版本身没有互动和联动,不过一般宣传的时候都是放在一起的,也正好赶上假面骑士45周年和超级战队的40周年纪念作品,所以其剧场版本身的质量值得期待。

  不出差错的话本次《动物战队兽王者》的剧场版为半个多小时,而《假面骑士ghost》的剧场版则为1个小时,而剧场版的剧情一般发生在TV本篇中后段的故事,而主角在剧场版是以最终形态登场还是说独立的新形态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确定消息会在近日公布,大家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动物战队兽王者》夏季剧场版宣传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543168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