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新外传图透 见月能开蛇形仙人模式?

2016-04-22 09:17: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推出《火影忍者》的全新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满月照亮的道路》,将讲述那个神秘的孩子见月的身世。之前也有图透显示他和大蛇丸的关系确实不一般,现在离正片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又有新图漏出,一张是漫画的封面,大蛇丸和见月坐在蛇堆显得很惬意。

游民星空

  而另一张图透虽然没有什么文字介绍,但是也是能发现很惊人的信息的,我们可以看到应该是见月被蛇形围绕着,难道说见月开启了“蛇形”的仙人模式?真的是让人越来越期待漫画的剧情了。

游民星空

via:情报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新外传图透 见月能开蛇形仙人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654032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