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单行本签售详情公布 与作者相约杭州

2016-04-26 15:0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狐妖小红娘》漫画单行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根据原作者庹小新的微博内容,5月1日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盛大的首发签售活动!

游民星空

  在庹小新的微博上,他提到了将于5月1日举办的《狐妖小红娘》单行本首发签售活动详情。签售会时间是5月1日上午的10点至11点,地点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1楼主舞台。此外令人惊喜的是参与首发签售的粉丝还将获赠珍贵的“限定版涂山苏苏卡片”,卡片随书赠送。喜欢《狐妖小红娘》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在公告最后,小新大大还开玩笑宣布了“老规矩”——“文明签售,不准携带武器,不准打脸”。当前《狐妖小红娘》漫画的“南国篇”开始接近尾声,小新大大的这番话是否和剧情有关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情报请关注:狐妖小红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单行本签售详情公布 与作者相约杭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61454082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