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牌声优云集!7月足球番《DAYS》追加声优公布

2016-04-27 14:5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将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的足球番剧动画《DAYS》在近日曝光不断可以说引起了动漫迷的关注,除了之前包含有松冈祯丞、浪川大辅等人齐声优外,而近日公开的追加声优名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追加的声优为小野大辅(饰君下敦)、宫野真守(饰大柴喜一)和樱井孝宏(饰臼井雄太)可以说追加的这三位声优都是时下的高人气声优,相信这三位声优的粉丝绝对不会错过这部作品。

  《DAYS》是由安田刚士创作的漫画,讲述了少年小尽在认识了风间阵之后,慢慢体会到五人制足球魅力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牌声优云集!7月足球番《DAYS》追加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15001836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