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轻改动画剧情重复套路太深又怎样?反正你们都爱看

2016-04-29 15:5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如今轻改动画当道,轻小说在动画的领域里占有的权重越来越高。从10年前的《凉宫》到现在众多轻改动画都拿下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拿最近一段时间的动画比较,感觉我们都被深深的套路了;很多动画的故事大纲基本相同,稍作改动就成为了一部“全新”的作品,仿佛已经是在使用万用模版量产出来的作品。对此,很多动漫粉丝表示不满。

游民星空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19:44:02 ID:uZh

  现在的轻改动画基本上就是异世界、校园跟死宅NETA了吧。看看4月新番里面,异世界对应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校园对应了《百武装战记》、死宅对应了《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不是应该推出一些新花样了啊。

游民星空

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19:48:14 ID:4nR

  主要并非轻改动画题材重复,而是改编自“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作品太多了。那儿基本上就靠这几种题材吃饭呢。如果以我的观点,若是下次轻小说可以推出科幻题材的话会不会更加有趣呢?

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19:47:01 ID:ptX

  只是因为不同时代的人们追求不同吧。20年前的话大家都很喜欢看王道的科幻作品吧。而那个时候很少有穿越异世界的设定呢。或者说,应该是从《零之使魔》开始,轻小说作家们才意识到穿越的好处。

游民星空

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19:49:52 ID:pWe

  相比较校园后宫跟死宅,我更是挺喜欢异世界穿越的。毕竟到了异世界的主人公是唯一一个能够给观众们产生代入感的角色,所以即便很套路照样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23: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20:07:04 ID:FSZ

  从零开始其实说实话跟一般的异界穿越还是有很大区别吧。毕竟从头被虐到尾,而且只有死后读档的能力,如果为了看龙傲天去追这个作品,肯定会失望的。所以说这也算是异界穿越的一种创新了。

1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20:00:15 ID:uZh

  我现在真的很怀念《灼眼的夏娜》那样的世界观设定了。说实话那个年代的作家都会很在意细节刻画,并且在考证上做的非常完美。如今无论是校园还是穿越,几乎都是建立在别人用过的世界观基础上,与其说是创作,不如说是同人了。

游民星空

3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23(土)20:16:22 ID:BQB

  校园题材:只要上过高中的人都可以写出来;

  异世界:反正没人穿越过,怎么胡扯都行;

  死宅:毕竟是给死宅看的,这样做最好了;

  专业的东西:如果没从事过这个行业,没有进行深入取材,那么肯定要大暴死。

  所以你们明白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改动画剧情重复套路太深又怎样?反正你们都爱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432407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