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炸猪排DJ扬太郎》追加声优名单及对应人设公布

2016-05-05 15:2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集英社电子漫画Jump+上的漫画《猪排DJ扬太郎》改编同名动画,4月开播。5月5日官方追加声优名单以及对人设图。

  伊·东米翁由森岛秀太配音、天野里美由山崎惠理配音、唐泽栞由木户衣吹配音、六又池之辅由木村昂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猪排DJ扬太郎》是日本漫画家小山ゆうじろう(绘制)与イーピャオ(原案)共同创作的一部漫画,故事的主人公扬太郎虽然经营者家里的炸猪排店,但无时不刻都想成为一名专业的DJ,而扬太郎更是领悟到炸猪排和做DJ二者共通的地方,因此他便立志既要成为一名能炸出好吃猪排的厨师又要成为一名专业DJ。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炸猪排DJ扬太郎》追加声优名单及对应人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522291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