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宠物情人》翻拍电视剧 女汉子捡个男孩当宠物

2016-05-09 09:4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小川弥生所绘的漫画《宠物情人》将再度翻拍为电视剧,此次主演为入山法子以及至尊淳两位。

游民星空

  此次翻拍版全部16集,开播时间未定,由《恶作剧之吻2》与《阿南的小情人》的制作团队制作,扮演女主角的入山法子表示自己跟强大美丽的女主角境遇不同,但其实都有懦弱无能的一面,所以能产生共鸣,而且也养过宠物。但她是第一次养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而志尊淳则表示自己会多加努力,让观众想养自己当宠物。

游民星空
入山法子

游民星空
至尊淳

  其他演员还有竹财辉之助、柳百合菜、野吕佳代、志田友美等。

  漫画版《宠物情人》讲述高学历美女岩谷在爱情事业遭受打击后,在家门口捡了一只放在纸箱里的美少年小桃,于是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宠物情人》翻拍电视剧 女汉子捡个男孩当宠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81800576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