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穿越时空的少女》日剧化决定 7月正式开播

2016-05-10 12:1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原超人气系列动画《穿越时空的少女》在近日公布了该系列即将真人版日剧化的消息,而该剧也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始放送。

  而目前公开的情报显示该剧的女主角将由黑岛结菜饰演,而菊池风磨将饰演男主,凭颜值方面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剧情什么的还是等开播吧,反正这动画的剧情怎么魔改都没什么差别。

  《穿越时空的少女》讲述名叫绀野真琴的17岁普通高中生,在一次车祸后,她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经过多次练习真琴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经常用这个方法来解决生活中的麻烦事。

  真琴和同班的两个男生,间宫千昭以及津田功介非常要好,三人一直是好朋友。而千昭突然向真琴表白爱意,令她十分困扰。真琴用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方法抹消了这次告白,她希望能一直和他们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不料,同学友梨向千昭告白,而暗恋功介的果步又找真琴来商量。为了帮助朋友真琴不断用穿越时空的能力,但事情反而越来越乱....最后真琴爱上了千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时空的少女》日剧化决定 7月正式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210222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