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nHappy》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公布 虚弱少女面色潮红

2016-05-17 09:5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unHappy》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一向元气活泼的花子竟突然患上感冒,作为好友,云雀和牡丹前来探病,并决定为了花子而进行一项秘密行动……

游民星空

  由于感冒而早退的花子令云雀和牡丹忧心不已,放学后她们便买了礼物前去探病。虽然全身虚弱无力面色潮红,但花子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她的逞强举动让两位好友更加心酸。得知第二天花子还将缺席后,云雀、牡丹、响和莲决定为她制作“祈愿之物”,以祝福花子可以早日摆脱病魔……

《unHappy》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nHappy♪》由漫画家琴慈创作,故事讲述了天之御船学园1年级7组聚集了大批背负着“不幸”的学生,云雀丘琉璃也是其中之一。她在开学第一天认识了同样不幸的花子等人,并且为了获得“幸福”而开始了高中生活,一场大家都不幸福的百合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nHappy》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公布 虚弱少女面色潮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70957303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