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学战都市Asterisk》第20话预告视频 双侠横扫八方

2016-05-20 10:4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将更新第20话,目前先行图和预告视频已公布。结识歌姬席尔薇雅后,绫斗和尤莉丝继续联袂出战,这一次他们将遇到更加强大的对手……

《学战都市Asterisk》第20话预告视频:

  预告视频采用了可爱的Q版形象,让剧中角色天雾绫斗、克劳蒂雅和眼镜妹可罗奈出场来介绍接下来的剧情。与歌姬席尔薇雅的邂逅让绫斗摆脱了危机,而在后续的凤凰星武祭中,绫斗和尤莉丝再度联袂出战,面对着强大的机体,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取胜呢?

《学战都市Asterisk》第20话预告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战都市Asterisk》是三屋咲悠撰写的轻小说,讲述了被通称为“Asterisk”的城市内,男主天雾绫斗在星导馆学园学生会长克劳蒂雅的邀请之下来到此地,却在刚转学就惹到“华焰魔女”尤莉丝,被迫进行决斗?!学园战斗演艺最高峰,就此开演……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战都市Asterisk》第20话预告视频 双侠横扫八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046596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