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元气少女缘结神》完结 狐妖都在今天找到老婆了

2016-05-20 16:2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铃木JULIETTA创作连载于杂志《花与梦》上的漫画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于5月20日发售的12号(白泉社)杂志上正式完结,巴卫也终于抱得美人归,就连杂志封面也一个劲的跟大家秀恩爱,官方成功给大家发了一波口粮。不知道这口粮食,你是要还是不要呢?

游民星空

  作品讲述了女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意外的被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成为土地神的女主角奈奈生与神使巴卫之间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元气少女缘结神》完结 狐妖都在今天找到老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601349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