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七话先行图 高冷少女被推倒

2016-05-21 09:2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七话将于今天(5月21日)播出,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先行图和预告视频。落单的少女穗乃香独自行动,她与众人的羁绊能否成功融合?

游民星空

  如果“羁绊者”们可以共享情感,那么受到的伤害便可以分散,每人只需承担七分之一;相反,如果特立独行,那么落单者则要独自承担七倍的痛苦。在这样的状况下,其余六位成员还在试图加深着彼此的羁绊,然而只有穗乃香仍无法完全融入其中……

《羁绊者》第七话预告视频:

《羁绊者》第七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羁绊者》是动画公司TRIGGER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讲述了少年少女们分享“疼痛”的青春群像故事。住在这座曾以未来型都市而繁荣的城镇的高中生“阿形胜平”不知为何拥有着感觉不到疼痛的不可思议身体,并被选为共享疼痛的同伴“Kiznaiver”之一。他们原本各自属于从未交流过的集团,此时众多的试炼降临到他们的身上……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七话先行图 高冷少女被推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0918468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