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哥哥美马设定图曝光 刷新颜值巅峰

2016-05-21 15:0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设定里,无名有一个名为“美马”的哥哥,但截至目前仍没有露面。根据《甲铁城》官方的推特显示,下周更新的动画里这位帅哥将正式登场!

  早在动画开播前,《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便公布了美马的角色名,并宣布将由人气声优宫野真守担任其配音。身为无名的哥哥大人,这位神秘的美马究竟长相如何?他是否同样英俊出众?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粉丝。而现在答案终于得到公布了——在《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俱乐部菜单上,近期追加了美马的人设和Q版图。

游民星空
美马动画人设图

  从外观来看,美马的形象是留有粉色长发的英俊帅哥,整体配色和无名相近,似乎不苟言笑;他的武器类似于武士刀,似乎也和菖蒲的弓一样有过特殊改造。而从网友们的评论来看,这位新登场的角色简直刷新了整部作品的颜值,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游民星空
美马Q版图

  同时根据《甲铁城》的推特内容,下周更新的动画第七话里美马哥哥大人将正式登场,对此声优宫野真守先生还专门写下了汉字“美”来表达对这位角色的印象,并附上自己的亲笔签名。

游民星空
宫野真守配音的美马将在下周登场

  粉毛哥哥美马和无名究竟有着什么过去?美马拥有怎样的实力?他对卡巴内瑞有着什么看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动画的更新!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哥哥美马设定图曝光 刷新颜值巅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501377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