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单行本漫画全面上市 相思树下再续缘

2016-05-24 14:46: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腾讯动漫、夏天岛和漫工厂合力打造的超人气人妖虐恋漫画《狐妖小红娘》(出版名为《相思树下》)单行本一、二册已在全国报刊书店正式上市啦!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是腾讯动漫旗下的超人气玄幻恋爱系漫画作品,编绘者为小新,于2013年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上连载,2014年杂志休期后转移到腾讯动漫平台独家签约连载,并因人气火爆而改编为同名动画播出,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众望所归之下,2016年5月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了《狐妖小红娘》漫画单行本。

  为庆祝单行本的发售,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还于5月1日举办了《狐妖小红娘》单行本首发签售活动。参与首发签售的粉丝可以获赠珍贵的“限定版涂山苏苏卡片”,现场还邀请了原作者小新到场与粉丝们见面。

游民星空

  而在少数粉丝提前尝鲜后,现在《狐妖小红娘》单行本终于面向大众正式发售了!购买第一册的顾客可获赠精美大海报,更有此前尚未公开的共68P爆笑番外独家放送!全国各大书店及零售报亭均可购买,实体书控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心动不如行动,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狐妖小红娘》是如何占领书报摊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单行本漫画全面上市 相思树下再续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41445044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