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脑碍作者春日部武新作开启 联动短片儿童节公开

2016-05-26 11:5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原人气轻小说《我的脑内恋碍选项》的作者春日部武近日公布了有关新的轻小说短篇即将公布的消息,而该短篇也预计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正式公布。

  在《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完结后看来是要启动新的系列了,不过这部作品虽然完结了想要再次动画化看来希望是比较渺茫了,当然这部短篇自然不用多说漫画化还是有可能的,动画化的话几率更是小,欣赏欣赏插画还是蛮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脑碍作者春日部武新作开启 联动短片儿童节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61147018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