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弹丸论破3》动画7月11日开播 一周双映别翻车

2016-06-01 12:3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弹丸论破3》可以说是官方很会玩,之前官方曾经宣布《希望篇》和《绝望篇》将会在7月同周双映,也是让粉丝们吐槽不已。现在官方终于正式公开了《希望篇》和《绝望篇》的具体播放时间和新视觉图,《未来篇》将于7月11日开播,而《绝望篇》7月14日开始放送。

游民星空

  因为《绝望篇》的剧情是在《希望篇》之前,当时很多粉丝也是好奇上映时间的问题,但是没想到官方居然这么玩,将两部同周播放,不过还是《希望篇》先播放。而且《弹丸论破3》TV动画在剧情上也是有较大改动,到时候看看制作方如何驾驭这两部动画吧,别翻车就好了。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主题歌曲的消息,《弹丸论破3:未来篇》的OP曲“DEAD OR LIE”将由黒崎真音+TRUSTRICK演唱;ED曲“Recall THE END”将由乐队“TRUSTRICK”来演唱。而《绝望篇》的OP曲“カミイロアワセ”由乐队binaria担当;ED曲为男主狛枝凪斗的角色歌,将由声优緒方恵美演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丸论破3》动画7月11日开播 一周双映别翻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11224395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