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陈年旧事!荒川弘出道前的同人志被翻出引网友关注

2016-06-05 17:4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推特名为“呉竹シオ (@kuretake)”的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己无意中收藏的《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出道前的同人志,在漫画发出后,迅速引起网友粉丝的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一本名叫《狮子兽神演武》的同人志,根据时间看来这本很可能是荒川弘出道前的同人活动时期的同人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网友晒的图里可以看到,虽然这本同人志中封面的上色看起来稍显生涩,但漫画中的人物与画风都是非常鲜明的荒川弘风格,与现在的画风相差不大,可见荒川弘的绘画功底相当扎实并且稳定,而作者形象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可爱奶牛。

  网友们都对这部同人志给与了强烈的关注,甚至有人认为如果这本珍贵的同人志要是被放到日本拍卖网站竞价的话,一定能拍出天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陈年旧事!荒川弘出道前的同人志被翻出引网友关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51750299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