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和《X档案2016》合作 新官图公开

2016-07-07 10:21:21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syachikupen 编辑:心上喵 浏览:loading

  原作为天树征丸,由漫画家佐藤文也绘制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和《X档案》新系列《X档案2016》合作的插画公开。

  据悉,由于这两部作品都是因为无论多么困难的状况也会追求真相的故事、推理漫画和超自然现象风潮而赢得人气,所以《X档案》的负责人提出与佐藤合作,佐藤也愉快的答应了。本次佐藤将那张中间站着纳闷的盯着观看者的福克斯·穆德和黛娜·史考莉,两旁站着暗中帮助两人的沃尔特·斯金纳长官和敌人老烟鬼的《X档案2016》的宣传图,替换并且绘制成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的人物插画。

游民星空

  对此佐藤还欢呼到:“吵闹的FBI搭档回归啦!从第一话开始,剧情还是老样子,就像360度回转向45度上空以300KM时速飞去似的异想天开!欢迎回来穆德、史考莉!我十分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和《X档案2016》合作 新官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61808567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