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刀剑乱舞:花丸》追加新角色 人设图曝光

2016-07-29 12:13:20 来源:萌聚ACG频道 作者:橘Ace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新番《刀剑乱舞:花丸》近日官网更新了新追加的角色以及人设图,压切长谷部登场。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将以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为主角,共12话。舞台为西历2205年,由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改变主义者",开始攻击过去的时代,被赋予守护历史使命的审神者被召集到了本丸,最强的付丧神"刀剑男士"们登场了。本作的监督将由直谷たかし担任,人设由谷口淳一郎担当,系列构成由脚本为ピエール杉浦。声优采用和游戏一样的阵容,大和守安定由市来光弘担当配音,加州清光由増田俊树担当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刀剑乱舞:花丸》追加新角色 人设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1211577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