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六话先行图 公主暗杀国王

2016-08-06 10:3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风尘乱舞”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鲁西达尼亚王国发生政变,安德拉寇拉斯被软禁。为了改变现状,公主伊莉娜作出了惊人决定。

游民星空

  在国君安德拉寇拉斯逃跑期间,鲁西达尼亚的王都惨遭沦陷,安德拉寇拉斯的弟弟吉斯卡尔继任王位并掌控实权,还把哥哥软禁了起来。看到国家发生了这样的变故,公主伊莉娜和正直的少女爱特瓦鲁决定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大陆强国帕尔斯的皇太子亚尔斯兰在亡国之际死里逃生,之后遍访名将准备复国的故事。少年亚尔斯兰一路上将结识各种伙伴,也将遇到各种敌人,复国的道路曲折而艰辛……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六话先行图 公主暗杀国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61033526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