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刀剑乱舞:花丸》今剑人设曝光 追加声优名单公开

2016-08-08 09:56:03 来源:178ACG 作者:master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刀剑乱舞:花丸》官网曝光了今剑与前田藤四郎的人设图,并公布了声优山下大辉和入江玲於奈的加入。《刀剑乱舞:花丸》动画将于10月开播。

今剑CV:山下大辉

游民星空

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於奈

游民星空

  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的舞台为西历2205年,由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改变主义者",开始攻击过去的时代,被赋予守护历史使命的审神者被召集到了本丸,最强的付丧神"刀剑男士"们登场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刀剑乱舞:花丸》今剑人设曝光 追加声优名单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80947377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