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七大罪》傲慢之罪过了中午就是渣?下午怎么办

2016-08-11 16:0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里有一个比较特殊的男人,那就是傲慢之罪-艾斯卡诺。他的能力是伴随着太阳而产生,太阳“越高”能力越强,根据官方的设定,他的能力正午时分是最强的。那么问题来了,到了下午,晚上的时候他会变成什么样?是不是就不行了呢?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游民星空

  “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证据说的 夏季五六点钟太阳都旺盛 我会乱说? 我认为傲慢是太阳落山后开始衰弱 而正午最强是因为太阳处于最顶端的时刻 早上太阳刚升起的时候傲慢就差不多开挂了 而下午太阳与早上几乎没什么区别;下午跟早上是相反的 早上是越来越强 下午只要还有太阳就能装逼 只要太阳落山了 就跟早上相反的衰弱”

  “并不是这样说 傲慢是属于需要太阳的光 太阳的光线越强烈自身实力越强 但是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光线自然极少也就慢慢没了”

游民星空

  “明明下午2点阳光最猛 我会乱说?

  ——下午2点气温最高,太阳是中午最强,还有一个加热的过程

  ——地理不错 但是那是地球自己的辐射 和在大气和地表之间反射的辐射 最关键七大罪的世界观没设定在地球呀”

  “正午达到峰值,下午是半衰期”

游民星空

  其实对于“傲慢之罪-艾斯卡诺”能力的缺陷、以及真实面貌至今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目前所知的也就是他的能力与太阳有关,正午最强。

  最然作为七大罪之一,他的强敌必定很多,在他虚弱的时候,他有是怎样生存下来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傲慢之罪过了中午就是渣?下午怎么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1610264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