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前助手出漫画连载 画功比谏山创好

2016-08-17 10:2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曾担当过《进击的巨人》漫画制作的助手推出了自己的漫画连载,画风清新而且画功比谏山创好太多。

游民星空

  这位新开漫画连载的作者是永椎晃平,曾为《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做过助手一职。从新漫画的封面彩图来看,画风简洁清新比《进击的巨人》好很多。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对于漫画助手来说,大多都要求具有一定的绘画功底,比作者画得好的事情到处都是。”“故事有趣就好。”“确实比谏山创画的好,不过《进击的巨人》是这种画风估计就没人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前助手出漫画连载 画功比谏山创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024457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