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宣布动画化 暗黑系的代表作

2016-08-18 14:4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公开宣布动画化的消息,该小说是由浅井Labo负责写作,宫城负责插画,曾在第七回SNEAKER大赏赛中获得奖励赏。动画方面的制作和声优阵容还未公开,星空动漫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游民星空

  该作将科学与魔法融合,以"咒式"(じゅしき)作为独特技术基楚的幻想类小说,讲述了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想摆脱恶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残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中。因故事中那残酷的表现手法而被称作是"日本最初的暗黑轻小说"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宣布动画化 暗黑系的代表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442339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