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龙珠》悟空CV谈日本声优界 全都是模仿别人

2016-08-28 20:5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声优作为日本最火的就业选择之一,为日本的影视行业带来了极好的发展。但它的弊病也慢慢展现了出来。老牌声优们的辉煌充斥着整个业界,而新人声优大多又通过模仿前辈们学习发声技巧。渐渐的向着知名声优前辈们的的特点靠拢,却少了自己本该独有的特色。

游民星空

  最近《龙珠》里为悟空配音的野泽雅子与知名艺人平野文的一次座谈中提到了有关于日本声优界的现状,野泽雅子表示:目前的新人声优大多都在模仿别人,完全没有自己的特点,实在是太可惜了。

游民星空

  平野:我觉得吧,现在的声优就是看动画,模仿动画里面其他声优的配音的。这么一来,就有种复制+复制+复制的感觉了。从结果而言,声优们的演技也会变得越来越有局限性了吧?

游民星空

  野泽:偶尔会有公司的后辈过来问我:“到底怎么才能成为出人头地的声优呢?”对此,我都是让他们去好好观察周围的。然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必须将只属于自己的演技不断发挥出来。现在的人都是对着别人的成品直接进行模仿,这样就太可惜了。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非常有道理啊,现在很少有那种声线独特的声优了。”“关键是就算有才能,但声优界淘汰率太高了,很难获得足够的成长啊。”“果然连前辈都看不下去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CV谈日本声优界 全都是模仿别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81738404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