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共同出演音乐剧 将于2017年7月公演

2016-09-28 10:5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声优歌手水树奈奈与著名人气歌手平原绫香共同出演音乐剧《Beautiful》,公演时间定于2017年7月。二人在剧中以双卡司形式饰演女主角,美国传奇歌手卡洛尔-金,以不同的唱腔和感觉演绎不同版本的女主角。

游民星空

  《Beautiful》是百老汇的著名经典音乐剧,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红遍全美的卡洛尔·金半生为蓝本打造,2013年在百老汇上演以来票房大热,2014年曾在托尼奖赢得7项提名。这次日本版确定由平原绫香、水树奈奈出演,制作方表示二人擅长音乐类型不同,通过这样的配置能够展现出卡洛尔的独一无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树奈奈与平原绫香共同出演音乐剧 将于2017年7月公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048515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