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直播震撼披露!《镇魂街》第二季消息

2016-10-20 14:46:52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镇魂街》自今年4月28日播出以来,便受到了大量观众的喜爱与赞赏,而10月20日播出的《镇魂街》第一季大结局,更以热血沸腾却感动满满、悬念重重却充满期待的结局,引发了观众的热情讨论。被观众讨论最多的,莫过于《镇魂街》动画第二季的话题。在动画24集的末尾,男主角曹焱兵和女主角夏铃走上新的旅程之后,画面出现的“后会有期”四个大字更让观众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镇魂街》动画第二季会不会做?

  如果做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时长和情节?

  什么时候能看到?

  所有疑问,《镇魂街》官方为你解答!10月22日晚上19点,《镇魂街》官方将在优酷镇魂街自频道进行直播,独家披露第二季的消息!

  在这场直播中,《镇魂街》漫画原作者许辰、动画导演卢恒宇,将与妖气娘一齐亮相直播间,在与热爱《镇魂街》的你交换意见、回答问题的同时,还将独家披露你最关心的、动画第二季的消息!

  想知道《镇魂街》与你何时再会?想知道关于第二季的信息与种种细节?想与主创人员面对面?

  那就快快进入《镇魂街》自频道的直播间,关注直播,让我们22日晚上见!

游民星空

  参与直播互动,说不定你的建议还能被主创人员采纳、并影响到第二季的制作呢!

  现在,已经有一大波迷妹、迷弟正赶往直播间,更有万名小伙伴已经守在直播间,就等你来了!这条镇魂街,你说了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直播震撼披露!《镇魂街》第二季消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01445274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