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牧野由依粉丝见面会 50张粉丝握手券换6分钟面对面谈话

2016-10-23 16:39:53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牧野由依在兵库举办自己的新单曲 CD《What a beautiful World》发售纪念活动,在当地举办握手会上出现了一位真爱粉,手持50张握手券。最终与牧野由依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面对面交流!

游民星空

  声优/艺人举办粉丝见面的这类活动,由于参加人数众多的缘故,一般每位粉丝只能与自己的偶像说一句话也就几秒,之后就要换下一位了。所以遇到这种一次性手持50张券的粉丝也属凤毛麟角了。最终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牧野由依面对面的进行了越6分钟的交流。经纪人陪同也是避免粉丝提出一些不适宜的话题。据说这位用金钱换时间的粉丝在花费了50张握手券后手里还有一些其他场次牧野由依握手券的存货。

游民星空

  2005年牧野由依作为声优出道,出道作就是《翼的年代记》中的小樱,同年也正式作为歌手出道。后来还为《欢迎加入 NHK》的女主角中原岬、《偶像大师灰姑娘》中的佐久间真由、《高达创战者 TRY》女主角星野文奈等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粉丝见面会 50张粉丝握手券换6分钟面对面谈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31634108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