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购买手办被坑 “邪神”楪祈让人哭笑不得

2016-10-25 17:1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动漫迷们都是知道要是买动漫角色的手办还是日本原版的比较好,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起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很多的祖国版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也有不少的“邪神”存在。很多网友为了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手办常常会选择去海外亚马逊这样的网站直接购买,但是这样网站如果选择第三方购买,也能买到可怕的假货。近日一位网友就在网上发帖称自己的在美国亚马逊买到了假货手办,而这个楪祈手办的造型一点不输之前的“邪神”Saber!

游民星空
美亚上的图片

游民星空
网友收到的手办...

  我们能看到,在这位网友发的网站图片和到手的手办图片一对比,真是天上地下啊,这也实在是太坑人了。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真是新一代的邪神手办啊”、“对不起,虽然很心疼你,但请让我先笑会...”,不过还是更多网友还开始为他支招,尽快找美亚的客服解决这事,还有就是不要轻易相信这些网站的第三方。

游民星空
楪祈的动画形象

游民星空
真正的官方手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购买手办被坑 “邪神”楪祈让人哭笑不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41824247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