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环球影业将拍《战神金刚》真人版 《X战警》编剧执笔剧本

2016-11-06 13:03: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环球影业宣布将会接手拍摄梦工厂动画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战神金刚》,同时宣布本作的剧本将由电影《X战警》编剧大卫·海特编写。其实《战神金刚》的真人电影项目早在环球影业还没收购梦工厂的时候就已经低调上马了,但是一直没有开拍。现在《战神金刚》真人电影项目已由环球影业正式接手,但是环球目前并没有透露关于这个项目的更多细节,他们将先完成一版剧本初稿在做下一步的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由梦工厂制作的《战神金刚》全新动画《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于今年6月10日在Netflix首播,也是引起很多动漫迷的关注,不知道真人电影的剧情是不是会和这不动画有关。动画《战神金刚》美国人把两部日本动画《百兽王》与《机甲舰队》剪辑成一部动画片的,并被我国引进,名叫《战神金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环球将拍《战神金刚》真人版 X战警编剧执笔剧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52104529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