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剧场版线稿首曝

2016-11-11 16:36: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6月上映的剧场版动画《棱镜少男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公开了三位角色的人设以及一张场景线稿。一条新(CV:寺岛惇太)、如月类(CV:苍井翔太)、大和·亚历山大(CV:武内骏辅)。该作品是动画“美妙旋律”的番外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讲述的是人气男性偶像组合“Over The Rainbow”的神滨幸司、速水广和仁科一月3人参加4年一度的“美妙旋律王者赛”活动的故事,而在该次故事中,主人公们即将面对来自好莱坞的华丽诱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剧场版线稿首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163501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