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疯狂原始人2》无望 梦工厂被收购后首个被砍项目

2016-11-14 09:2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3年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的一部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上映后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共取得了5.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随后《疯狂原始人》也宣布将制作第二季动画。

游民星空

  然而最近官方宣布决定将《疯狂原始人2》续集项目砍掉!这也是环球母公司——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今年四月30亿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后,梦工厂动画首个被砍的项目。

游民星空

  原本《疯狂原始人2》原定2018年1月5日上映,续集仍然沿用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和柯克•德•米科(Kirk De Micco)编导二人组,故事将接着首集结尾发展,观众将看到更多盖伊(Guy)和女主角伊普(Eep)以及她父亲格鲁格(Grug)三人之间的互动。主要配音演员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艾玛•斯通(Emma Stone)都会回归。不过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被砍的命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疯狂原始人2》无望 梦工厂被收购后首个被砍项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31740574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