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游戏王ARC-V》包揽nico差评率前十 真是要完

2016-11-21 16:5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正在播出的系列动画《游戏王ARC-V》,可以说一直口碑都是不算好,而且之前在niconico好评度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糟糕。也不知道究竟是剧情本身不给力,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总之这部作品不断刷新差评的纪录。而近日,本作的一项历史诞生了,《游戏王ARC-V》包揽了niconico差评度的前十名。

游民星空

niconico历史差评度排名:(其实列出的是好评度)

  第1位6.1%《游戏王ARC-V》122集

  第2位7.3%《游戏王ARC-V》130集

  第3位8.8%《游戏王ARC-V》121集

  第4位9.3%《游戏王ARC-V》131集

  第5位9.6%《游戏王ARC-V》129集

  第6位10.3%《游戏王ARC-V》118集

  第7位11.8%《游戏王ARC-V》127集

  第8位13.6%《游戏王ARC-V》19集

  第9位13.8%《游戏王ARC-V》120集

  第10位14.6%《游戏王ARC-V》123集

  这个成绩是在播出131集(好评度9.3%)之后创造的。其中最差的是122集的6.1%,而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123集的14.6%。一部作品能够拿到这样的纪录,不得不说是空前绝后了。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哇历史一刻,编剧和导演还不出来谢罪!”、“这么难看还看,我90多集就弃了。”。看来本作的制作真是要好好反思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就算只是为了卖玩具而做动画,这样下去也是不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游戏王ARC-V》包揽nico差评率前十 真是要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11648399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