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读卖新闻整版宣传《刀剑神域》剧场版 国内或将引进

2017-01-03 10:0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轻改动画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很快将在日本上映,剧场版的官方为了宣传也是不遗余力,竟然在日本的权威新闻媒体《读卖新闻》的一整个版面来做宣传。看来官方为了这次的剧场版动画真是拼了,这次的宣传图是全新的图片,画面上的桐人、亚丝娜等角色显得威风八面,搭配“英雄再度崛起”的字样,更是给人一种期待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宣布原作小说的全球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900万册,这个数字在轻小说行业也是令人吃惊的成绩。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剧场版的放映时间为110分钟,作为剧场动画,这个时间也是相当长的,看来内容也是不少。而且之前网上也有消息称本作剧场版可能会被引进国内,如果要是真能引进的话可真是让人兴奋不已的消息啊。《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故事发生在SAO事件后的两年,增强现实的AR-MMORPG《序列之争》中的阴谋让他们再次挺身而出成为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读卖新闻整版宣传《刀剑神域》剧场版 国内或将引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31002084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