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河内一楼发推将写俩部动画脚本 网友表示有点担心

2017-01-04 15:4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日本动画脚本家大河内一楼,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2006年的原创动画《反叛的鲁路修》是大河内一楼的代表作。但是他在去年(2016年)的新作《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却是高开低走,动画的后半部分剧情比较不尽如人意。今天(1月4日)大河内一楼也是专门发推特表示自己要开始工作了,在2017年他出了要写《复活的鲁路修》和《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这两个的续作外,还有其他几个新作也在准备中。

游民星空

  看到这则消息,很多网友也是打趣:这样多开真的没问题嘛,动画剧本的质量看来有点让人担心了。不过《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续作在2018年才会播放,而《复活的鲁路修》官方到现在也没有公开可能播放的时间,毕竟2017年才刚刚开始,时间很是很富裕的,希望大河内一楼这次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河内一楼发推将写俩部动画脚本 网友表示有点担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538118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