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动画妖帝篇宣告完结 新动画定档2月

2017-01-06 14:5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狐妖小红娘》第四季“北山妖帝篇”在今天(1月6日)正式宣告完结,根据主创组成员介绍,新章“千颜篇”将定档于2月,届时将有全新爱情故事展开;此外月红篇总集章将于1月20日开播。

游民星空

  “妖帝篇”最后一集里,白月初与涂山苏苏被迫成亲,期间月初做出了意料之外的举动,成功阻止了这场荒唐的婚礼。看到月初和苏苏决绝的样子,涂山雅雅决定将关于反派“黑狐娘娘”的事情吐露出来,让他们提高警惕应对危机。

游民星空

  本篇章里,被黑狐利用的北山妖帝石宽正是受害者之一,事实上被诓骗的人还有更多——根据动画制作组成员“Inaba_杉肉盖饭”的微博介绍,将于2月开播的新章“千颜篇”里,另一位被黑狐利用的牛鬼“颜如玉”将成为挡在白月初等人面前的新强敌,另外他还与神秘少女“律笺文”之间同样有着一段难以割舍的前世情缘。

游民星空

  “千颜篇”作为《狐妖小红娘》读者们极为推崇的虐恋章节,它被改编为动画之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感人故事?新角色颜如玉和律笺文会上演怎样的生死情缘?更多相关情报,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动画专区的更新!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新章“千颜篇”是全作系列的第五季,将于2017年2月与大家见面。“千颜篇”以空陷山牛鬼颜如玉和西域妖怪名捕律笺文为主角,讲述了两人之间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身为牛鬼的颜如玉有着丑陋的容貌,为了不被其他人嫌弃,他易容成英俊美少年并与妖捕律笺文相遇,两人之间开始擦出火花……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动画妖帝篇宣告完结 新动画定档2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433021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