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中国投资款被挪用 基层人员无奈拍卖动画机密资料以求生计

2017-01-08 11:34:57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去年《冰上的尤里》以5万张BD的销量成为2016年的霸权动画!不过即便是这么的成绩,却依旧出现了一些令人愤慨的事情。最近,在雅虎日拍上出现了一位用户拍卖《冰上的尤里》 制作公司MAPPA内部机密设定资料,而且多达90多张,这个拍卖在一些粉丝中引发了不满有人还特意通报了官方。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拍卖已经取消,但是出品者的取消说明留言中出品者表示这个拍卖资料的来源是自己认识的一名动画制作者,因为公司的社长挪用了来自中国公司给的制作费用,而基层制作这还没拿到自己应得的工资,所以就找到自己在网上拍卖这些原本应该是机密的设定资料。

游民星空

  除了雅虎日拍上,在日本的其他拍卖网站上还可以看到类似的《冰上的尤里》内部机密资料拍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投资款被挪用致使基层人员拍卖动画机密资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81134526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