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行云流水 徐福》开始连载 背景以“徐福东渡”改编

2017-01-08 14:5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本宫宏志以“徐福东渡日本”为背景改编漫画《行云流水 徐福》,于1月8日发售的集英社《Grand Jump》杂志上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漫画的设定就是徐福为了秦始皇寻找长生不老药出海寻找仙岛,结果到了未开化的日本给日本带来了来自中国的先进文明,徐福东渡日本目前还是个美好的传说,日本国内倒是有不少人自诩为徐福的后人而且还有一些祭拜徐福的活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行云流水 徐福》开始连载 背景以“徐福东渡”改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81455011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