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翻唱比赛圆满落幕 超人气唱见拔头筹

2017-01-11 12:11:0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unnymia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腾讯动漫、酷我音乐和小旭原创音乐联合举办的《狐妖小红娘》翻唱比赛历时14天落下帷幕。在这十四天里,共有超过万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赛作品超过5000首,留言超过三十万,最终祈inory和佑可猫获得最佳古风奖,并获得由小旭音乐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去看吗”、“恰好落的雨,又恰好依偎在一起”……这些都是近期最火的国漫《狐妖小红娘》里的经典语录,这些都告诉我们动画一样也可以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这也是腾讯动漫、酷我音乐和小旭原创音乐举办《狐妖小红娘》的初衷,语言可以催人泪下,音乐可以更加撼动人心。

  《狐妖小红娘》翻唱比赛一经推出,立刻引来众多古风歌手的热情参与,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不少参赛选手因为一首歌曲而收获大批粉丝。截止比赛结束时,参赛作品超过5000首,播放超过30万次,送花量超过五万。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翻唱比赛获奖名单

  最终,酷我音乐、腾讯动漫、小旭音乐根据“评分”“送花”“转发”“收听”等综合因素排名,选出七强名单,并将最终大奖交给粉丝投票选出。由狐妖小红娘官方微博和腾讯动漫官方微信发布的投票选举中,历时两天得到2万余人投票参与,最终祈inory在微博、微信投票中分别拔得头筹。除最佳古风奖可获得由小旭音乐提供的单曲制作机会以外,其他获奖选手也将获得狐妖精美手办,狐妖单行本,腾讯抱枕,Q币,酷我音乐K1耳机,酷我蓝牙音响等礼物。

via:腾讯动漫/sunnymiao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翻唱比赛圆满落幕 超人气唱见拔头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11148203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