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作者向读者征集原稿 已经没点子了?

2017-01-17 14:22: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小学馆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举办“高木杯”漫画原稿大募集,向读者征集原稿。该活动的要求是要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同人漫画,内容可以是主角和同学们的日常,也可以假定一个场景“假如男女主……”。但是并没有提到被采用的奖励及报酬,目前还不知道本次的征集的画稿是用来做什么的,这些原稿是会被作者采用画到漫画中,还是会被编辑成册发表还是不得而知。很多网友在看到之后也是吐槽:作者这是没有灵感了吗?不行就赶紧完结吧。

游民星空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山本崇一朗所作的少年漫画,漫画描写了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学生西片君,与古灵精怪的同桌女生高木相遇后的青涩校园生活,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迟钝的西片君被高木的恶作剧挑逗和捉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作者向读者征集原稿 已经没点子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421518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