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漫画迎来剧情高潮 男主与众女主摊牌

2017-01-31 15:3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Jump SQ》上《出包王女》的外传和续篇《出包王女Darkness》最新情报公开,在即将发售的3月份《Jump SQ》杂志封面上,预示着《出包王女Darkness》的剧情可能走向完结。

游民星空

  在2月份发售的杂志中表示,男主梨斗将要做出最终的决断,而在3月份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小字部分使用了连载进入高潮(Climax)以及请读者关注乐园计划的最终发展。其中“Climax”这词通常在日本漫画中是快到了完结时使用的。而所谓的“乐园计划”也是该故事剧情的核心组成之一。

游民星空

  以目前漫画的剧情发展来看,一众女主均被男主梨斗攻略完成,而剩下的除了增加日常以及新角色之外,也就只有向着完结前进,那么最终梨斗将会作何选择?而小姨子娜娜为其发展的“乐园计划”又能否实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番外漫迎来剧情高潮 男主与众女主摊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311516033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