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作者推出新连载 轻音少女后继有人

2017-02-02 10:12: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被誉为“日本最长寿漫画”的《乌龙派出所》已于去年9月宣告完结,其作者秋本治经历短暂休息后于近日推出自己的新作,本次的主题为京都女高中生们的日常趣事。

  根据介绍,秋本治新连载漫画名为《Finder-京都女学院物语-》,将在今天(2月2日)发售的《Young Jump》最新一期上开始正式刊载。这部作品是秋本老师新连载系列的第二弹,以讲述居住在京都郊外龟冈的写真部女高中生们的日常生活作为主题,第2话将于初夏推出。

游民星空
《Finder-京都女学院物语-》连载漫画第1话宣传图

  在秋本老师的访谈中,他透露了关于这部新作的更多细节。提到为什么要把京都作为漫画舞台时,秋本老师表示自己很喜欢京阿尼(京都动画)的作品,尤其是近期播出的《吹响!上低音号》二期动画更是让他对京都的宇治有着强烈的感情。抱着“想要把这种心情描绘出来”的想法,他开始以京都另一个著名地点龟冈作为舞台,将自己两年前就萌生出的构想跃然纸上。

  当问及为什么一把年纪(秋本老师出生于1952年)还要创作女高中生题材漫画时,秋本治表示是受到了京阿尼另一部作品《轻音少女》的影响。《轻音少女》展现了可爱女高中生们平淡朴实温馨感人的日常社团生活,这给了秋本老师很多灵感,令他彻底改变《乌龙派出所》的搞笑风格,描绘出少女漫画特有的纯情风格和京都的四季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作者推出新连载 轻音少女后继有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0951268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