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洁癖男子!青山君》宣布动画化 面瘫少年施展搞笑天赋

2017-02-02 11:5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的漫画《洁癖男子!青山君》近日宣布了动画化消息。作为一部云集了各种无厘头怪咖的搞笑作品,改编成动画之后爆笑元素更加丰富。

游民星空
《洁癖男子!青山君》动画化主视觉图

  《洁癖男子!青山君》最大的看点是“洁癖”与“足球运动”这两个截然相反的矛盾点,而它们恰恰融合在同一个人——青山君的身上。作为U-16日本杰出的天才足球运动员,青山君在赛场上表现了高超的球技,而他内心洁癖的一面又让同社团的学长财前经常陷入崩溃之中。就这样,秉持着“不头球主义”和“不让球与身体接触”原则的青山君在同伴的吐槽下度过了充满洁癖的每一天……

  《洁癖男子!青山君》是坂本拓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主人公青山君是一位足球天赋非常惊人的高中生,而他竟然拥有着超乎想象的洁癖?在自我要求非常严苛的环境下,青山君开始了他一尘不染的足球喜剧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洁癖男子》宣布动画化 面瘫少年施展搞笑天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130104280.jpg